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西门子SIEMENS服务商

siemens变送器,siemens压力变送器,siemens差压变送器,siemens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siemens变送器,siemens压力变送器,siemens差压变送器,siemens流量变送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宁波恒力液压:以军工品质打造坚强后盾
新闻中心
宁波恒力液压:以军工品质打造坚强后盾
发布时间:2016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宁波恒力液压:以军工品质打造坚强后盾

恒力液压始终抱着 颗报国情怀,始终以能为国防工业打造坚实后盾为己任。特别是近年来恒力液压持续提高和完善各项管理水平,以严格的GJB标准为依据,持续加强产品质量控制,紧密结合军工科研生产的要求,大力推进军民两用技术的研发与相互转移,全面提高恒力液压军工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,为国防军工事业做出了积 贡献。今年更是全面启动各项军工资格认证和审查工作,使公司的发展跃上了新的台阶。

2013年6月中旬,公司顺利通过了省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的现场检查;11月初,通过了省国防科工办组织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现场审查;同时公司于今年早些时候引进并实施了GJB9001B-2009质量管理体系,并将于近期迎接现场认证审查。

在这几次现场审查过程中,各位领导和专家都肯定了我公司的整体实力,认为不仅在硬件上已经达到了同行业中较高的水平,同时软件上也已基本建立了 套完善的管理制度,这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,为做好优良的产品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公司也根据现场审查中发现的问题,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,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, 是要进 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设,通过制度进行规范化管理;二是进 步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度,加强员工素质培训工作,做到有法可依,执法必严;三是进 步加强产学研工作,提升和完善公司的科研能力,完善科研技术人才队伍,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。恒力液压还专门成立了体系管理办公室,持续优化和加强各项管理工作,以科技引领生产,为国防军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 宁波恒力液压:以军工品质打造坚强后盾